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进口铃木副总经理岩濑大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进口铃木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岩濑大辅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好,我们现在在2012北京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进口铃木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岩濑大辅。岩濑大辅先生你好。我们知道目前铃木进口车型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主要以小型车SUV车为主,为了扩大产品线,还在中国推出了中型车凯泽西,那么凯泽西销量怎么样?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岩濑大辅:凯泽西是中型车,这款车在国内的市场里面也有合资厂,也有进口产品,相对种类比较丰富的一款车型。我们推出这款凯泽西希望丰富我们的产品线的同时也尽量扩大我们的销售产量。对于追求驾车的乐趣、个性化的客户,我们期待他们通过全国各地举行的各种试驾活动,亲自体验一下我们这款车的优越性能。已经买了凯泽西的客户希望大家得到充分驾驶性能享受的同时,也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介绍。

  车评人:你对凯泽西这款车在中国市场的规划怎么看?

  岩濑大辅:目前对于商品车的更新换代还没有具体的计划,目前北京车展带来这款凯泽西限量版是首次在北京车展推出,也通过搞这个限量版活动推动凯泽西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看到在中国国内小型车市场限量版车型在这几年掀起一个新的高潮,铃木在小型车一直有不错的成绩,我们想了解一下你对于小型车的限量版这么一个细分市场有什么样的看法,我们未来对于雨燕会有什么计划?

  岩濑大辅:的确像您说的铃木在小型车这方面做的很有成绩,中国主流市场还是以大排量车为主,但是我认为今后在紧凑的车型,还有考虑到燃油消耗这方面,小型车型也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作为在这个领域里边比较擅长的铃木公司会继续在这个小型紧凑车型当中投入更大的力量,来发展我们在这方面的成绩。

  车评人:我们看到现在铃木在中国进口车市场的产品不是很多,其实我们还有很多产品可以进入中国,不知道铃木在新车引入方面有什么样的规划?

  岩濑大辅:的确现在像您所说的,我们铃木中国的进口车目前只有两款SUV和一款中性的凯泽西,确实有些单薄,但是今后我们也要顺应小型车的发展趋势进行相应的商讨。我们现在正在和总社进行相关的商议,讨论什么样的车适合中国的市场,做着相应的准备。在这里面我们不便详细谈及,具体确定以后再向大家公布。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这边还有一个关于儿童乘车安全的问题。儿童安全问题在中国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重视,中国已经成为汽车全球销量第一的市场,儿童安全座椅还没有立法,我们想知道作为铃木这样一个品牌,对于儿童安全问题是如何看待的。

  岩濑大辅:安全设备,比如安全带,成人用的也好,儿童用的也好,在汽车社会当中是普遍受到重视的,在日本这点也非常重要,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一定是要系安全带。在儿童安全这块大家都很重视,驾驶乐趣当中安全第一位,如果孩子受了伤谈不上任何驾驶乐趣。儿童座椅,还有相关方面的安全设施,相关的方案提供,现在开始重点讨论一下。关于儿童乘车安全,日本立法有要求,安全座椅、安全带设施及相关产品都是有的,中国随着市场发生变化,我们也会把这方面的产品提供给大家。

  车评人:非常感谢岩濑大辅先生接受我们对话,谢谢你。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