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房车也能玩越野 ARMADILLO亮相北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4日,越野房车品牌ARMADILLO于北京车展期间举办发布会,这也是该品牌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旗下产品是基于特种专用卡车底盘打造,而此次主要为媒体展示MAN TGA 6×6 远征者-升降顶,其基础售价高达900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MAN TGA 6×6 远征者-升降顶』

汽车之家

『二层卧室,还可选装独立的电视与影音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层为上下铺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厨房,配有电磁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左图:烤箱,右图:单门冰箱』

  由于现场拍照环境的原因,此次仅体验了这款越野房车的车内设施,其采用时下流行的“Loft”空间理念,并可实现后部车身顶盖整体硬顶升降,使头部空间更加充裕。同时新车内部均采用全真皮包裹,体现豪华感受。

汽车之家

『U型沙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液晶电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厕所内具备独立的淋浴空间』

  除具备出色的空间之外,MAN TGA 6×6 远征者-升降顶配备U型沙发设计,3D液晶电视5.1影音系统给予你足够的视听感受。除此之外,其还配备进口全自动咖啡机、带微波功能的烤箱、嵌入式洗衣机干洗机、厨房、单门冰箱。此外相比其他房车,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独立的淋浴空间,并具备恒温淋浴系统。

  而这款MAN TGA 6×6 远征者-升降顶基于原装进口越野卡车TGA底盘研发,搭载43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并配备全时六驱系统,传动部分匹配12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达到9415mm/2495/3955mm,轴距为4500+1400mm,并配备米其林北约战术越野轮胎

汽车之家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品牌所打造的房车越野性能完全超越像Jeep牧马人等经典越野干将,同时还有比较出色的涉水能力。此外其还配备前中后共5把差速锁,独立发电机与半自动充放气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000公里。

  注:由于此次官方举办的活动场地有限,无法拍摄到MAN TGA 6×6 远征者-升降顶版本的外观全图,敬请谅解,造型设计可参考以下探索者 8×8,两者基本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探索者 8×8』

  除MAN TGA 6×6 远征者-升降顶之外,该品牌还在北京车展中展示探索者限量版与攀爬者极限越野版,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到E4场外展区鉴赏。(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可移动“公寓” Element Plazzo房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7794.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