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访华晨中华北京区域经理陈晓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华晨中华销售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陈晓梅女士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好!欢迎来到本届北京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在线间的是华晨中华销售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陈晓梅女士。陈总,你好!

  陈晓梅:你好。

  车评人:我知道您这边是负责北京大区的业务,是吧?

  陈晓梅:对。

  车评人:咱们区域里面华晨的产品哪些是销售比较好的,您认为它们的亮点是什么?

  陈晓梅: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我们的销售冠军应该是中华H530

  车评人:应该是一个新品了?

  陈晓梅:对,是新品,去年8月份上市的。

  车评人:是新品。这个产品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陈晓梅:H530作为中华的一个强有力的产品它是意大利宾夕法尼亚与华晨深度合作的结晶,中华H530的造型延续了中华品牌家族的DNA,又突破了现有的风格,在超大的车身上L型的概念设计的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很多细节得以完美的展现,简约而不简单,时尚但不虚于流行。中华H530将成为城市精英们张扬真我风采,展示不凡品位,是满足家用、商务等多种诉求的最佳选择。

  车评人:在北京大区里面销量第一的产品的布局,就是布局在哪块儿会卖的比较好?

  陈晓梅:因为北京区的网络布局是比较平均的,它作为一个领先生活完美精英的座驾,中华H530给大家带来了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从产品的销售角度来说受众群体主要面向中高级用户,因此我们对于这款产品是先铺货是10万以上的豪华车型,然后满足大多数的购车需求。事实证明这一产品布局非常符合市场的需要,在此基础上我们后续跟进了10万以下的车型。

  车评人:在咱们北京区这块来讲,这个产品的竞争品都是哪些?

  陈晓梅:悦动伊兰特和新凯越10万左右的车型。

  车评人:相对来说是合资品牌的车型?

  陈晓梅:对,我们这个是作为自主品牌的高端,这个产品一经推出我们豪华型是卖的非常好,豪华型卖得好就是10万以上,我们面对的就是合资品牌。

  车评人:咱们的产品和合资产品同类竞品相比,我们的产品优点是什么?

  陈晓梅:虽然我们这款产品是作为一个自主品牌,但它是作为华晨汽车高品质技术联盟战略的全新力作,整合了国际一流的供应商资源,是一款科技、品质塑造的品牌,以严谨流程保证品质的高性能绿色精品车型。

  首先它的外型是传承中有突破,空间非常的宽大,而且非常的舒适,作为宾夕法尼亚与华晨汽车深度合作的结晶车身非常宽大,而且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的展现,简约而不简单。而它的动力非常的成熟稳定,节能环保当仁不让。这款发动机我们搭载的是三菱的发动机主要是CA92S发动机,采用的是VVT技术,最低油耗应该是5.78升,当之无愧是一个环保达人。

  车评人:其实相对于全国的市场来讲,北京市场有它的特殊性,它是怎么样的一个特殊性,或者说优势在那儿?

  陈晓梅:北京区从历史到现在都是一个全国汽车市场的一个风向标,在限购政策以前中华在北京地区的销售是非常火爆的,但是限购政策之后去年稍微冷遇了一点,今年迅速得到回升,因为我们H530和V5等新产品的上市,今年我们用事实证明了中华品牌的卓越品质和中华强大的一个号召力。

  车评人:明白了。今年在二级网点建设上有一些什么样的计划,能简单说一下吗?

  陈晓梅:今年在现有的网络基础上要大力开发二级网点,尤其是我们网络下沉,下沉到甚至是三四级城市里面,今年要大批量的铺一些迷你4S店、直营店、合作二级店,就是以这些方式来进行二级网络的建设。

  车评人:就是更方便咱们的客户买到车、保养车。

  陈晓梅:对,甚至是在一些县级,甚至是一些更小的地级市分配我们各种形式的网点。

  车评人:最后说到用户、用户的服务和用户的服务体验上,咱们区域今年有一些有什么样的动作和计划?

  陈晓梅:今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华晨之家的“三心”服务承诺。

  “贴心”是专属于销售顾问,华晨之家将为所有保质期内的用户配备一名专属的服务顾问,服务顾问将主动与车主联系,建立专注的服务关系,从此车主可以随时致电服务顾问,以获得关于售后服务的帮助。

  “放心”是全时、星级救援。华晨之家的用户车辆在保质期内无论何时需要救援服务,只需要致电24小时救援电话,或专属顾问的电话,华晨之家将立刻指派就近的服务站在规定时间内到目的地,为车主进行现场维修、拖车、电瓶充电、更换备胎、送燃料等免费的现场救援服务。

  “随心”关爱代步车,车辆保修期涉及到影响车辆安全行驶和无法行驶的质量问题,由于技术备件和服务站管理等原因三天之内(72小时),也就是无法修复的情况下,将为车主从租赁公司免费租赁代步车辆,车辆保修期外根据车主的需求,服务站也可以协助租赁公司租赁代步车。

  车评人:明白了,是更多的让用户去放心。

  陈晓梅:对,我们今年推出了“三心”服务,也是进一步打造我们华晨之家的服务品牌,就是细节中见精神。

  车评人:就是最后让用户来选择华晨这个品牌的时候,最后还是源于服务,品牌可能是一个层面,产品也是一个层面,但是我觉得可能服务是一个最重要的,因为对于客户来讲他买完车以后,将来更长的寿命是使用阶段?

  陈晓梅:对。

  车评人:预祝咱们华晨北京区将来的发展会更好。谢谢!

  陈晓梅:谢谢!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