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GS5/传祺领衔 广汽乘用车多款新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北京车展上,广汽乘用车携多款车型亮相车展。其中GS5的全国性上市以及传祺车型的展出成为展台的焦点。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GS5在车展上宣布了正式上市,此前GS5的价格有所公布,为12.38-22.98万元,而此次则是该车的正式全面推向全国市场。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定位都市SUV的新车型,广汽传祺GS5外观采用自称为“光影雕塑”的新概念,包括引擎舱盖、前后包围与侧身腰线等处均大胆运用流线设计,同时前后灯组造型也与这些复杂曲线相呼应,整体感觉规整并不凌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传祺GS5轴距达到2710mm,同时在配置上,配备了包括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10向电动调节座椅、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与下坡辅助系统等。而在动力部分,该车搭载2.0L DCVV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2012款 2.0 自动尊贵版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2012款 2.0 自动尊贵版

  作为另一款重点车型,广汽传祺轿车也亮相车展,新推出的1.8升车型,18万元以内的售价,也是瞄准了公务车采购市场。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的首款自主车型,定位为中型车级别。该车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基础上开发出来的,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传祺1.8L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61N·m的发动机。传动方面提供5MT、5AT以及5AMT三种变速器选择。如果追求动力的车主,还有之前上市的2.0L车型可以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新能源领域,广汽传祺展示了传祺混合动力和传祺电动车。其中,电动版传祺也将在今年年底下线,有望成为国内首款量产的中高级纯电动车。目前电动版传祺已经开始路试,并会根据市场的反应决定什么时候大批量地投放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价12.38-22.98万元 传祺GS5正式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1341.html 

  10.98万-17.98万 广汽传祺1.8L车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437.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车展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