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98万-17.98万 广汽传祺1.8L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29日,广汽旗下自主品牌传祺1.8L车型正式下线,同时广汽也宣布这款车于今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一共有四款车型,价格区间10.98万元-17.98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广汽传祺1.8L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传祺1.8 MT舒适版 10.98
传祺1.8 MT精英版 12.58
传祺1.8 AT豪华版 14.68
传祺1.8 AT尊贵版 17.98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MT舒适版

  ● 新车背景

  作为广汽集团的首款自主车型,传祺注定了被厂家寄予厚望。除了销量以外,它更重要的任务是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从目前传祺的产品架构来分析,2.0L的单一排量车型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传祺1.8L车型的上市就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的竞争,丰富产品线、拉低售价门槛势。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MT舒适版

  ● 新车特点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的首款自主车型,定位为中型车级别。该车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基础上开发出来的,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AT豪华版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MT精英版

  配置方面,传祺1.8L继承了2.0L配置丰富的传统,1.8L四款车型标配ABS+EBD、前排双SRS安全气囊、高度可调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发动机防盗等安全性配置,自动挡车型还配备了SRS侧气帘。除1.8 MT舒适版,其他三款车型均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MT精英版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MT精英版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MT精英版

  实用配置方面,传祺1.8L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刹车灯、车内防眩目后视镜、支持MP3/WMA和AUX及USB接口的音响系统、前排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除舒适版车型外三款车型配备外后视镜折叠和除雾功能、带行车电脑的组合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MT精英版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MT精英版

  动力方面,传祺1.8L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61N·m的发动机。传动方面提供5MT、5AT以及5AMT三种变速器选择。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MT精英版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AT精英版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AT尊贵版

  编者语:此次广汽推出1.8车型的用意很明显,拉低价格以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对于传祺来说,品牌知名度不足的短板在2.0L车型上市几个月以来显现的较明显。1.8L车型的价格优势将会一定程度上吸引消费者。(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汽车之家

  相关文章阅读

  拉低售价 广汽传祺1.8L将于8月29日下线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069.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A5 2011款 2.0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0 42.70 8.60
    测试文章:不是样子货!测试广汽传祺2.0MT精英版
    评测编辑-梁巍:

    这里我们暂且先不讨论合资厂商做自主品牌的过程如何,单从产品角度看,传祺确实不错,产品质量确实要比纯自主产品高出一个档次,外形设计需要再下点功夫,目前的产品似乎不太符合当前的设计潮流。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有那么一类车,外在和内在完全朝两个方向前进,比如传祺,看着很东方,开着很西方。初次接触,你得习惯一下这种强烈的不协调。动力还有提升空间,低转速区间已经做的很好了,相比之下高转速则有缺失,很像柴油机。

    评测编辑-罗浩:

    运用成熟技术重新打造的广汽传祺在可靠性方面令人满意,结合它相对便宜的价格,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只是品牌方面略显单薄,从产品角度来说是不错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