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8T/6AT 海马首款B级车明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海马汽车发布了其首款中级车型的概念车——曜。据官方日前透露,该车将在明年正式量产上市,其将搭载1.8T+6AT的动力组合。

海马 海马汽车 曜 2012款 基本型

  海马“曜”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车型平台打造。虽然是一款全新中型轿车,不过从那犀利的前灯、锥形的雾灯以及上挑的腰线来看,新车更有着一份运动化的风格,而这样的设计确实不同于现款的海马家族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曜”概念车的车长为4845mm,轴距到了2800mm,尤其是这轴距设计,与本田雅阁一样,将为乘员带来非常宽适的空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从官方所透露的信息来看,海马“曜”概念车量产后,将搭载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获得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海马 海马汽车 曜 2012款 基本型

  编者语:作为海马的首款中型轿车,海马“曜”所采用的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动力都很值得我们期待,关于新车未来的更详细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海马“曜”概念车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82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M8 2015款 1.8T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8 40.22 9.30
    测试文章:主打空间和性价比 测试海马M8 1.8T
    评测编辑-张可:

    海马M8给我最深印象的就是空间和座椅的舒适性,另外设计也比较大气,更为重要的是售价低,1.8T顶配不到15万,极大的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三点需求:便宜、个大和配置高。所以我坚信这台车在三线城市会得到较好的评价和认可。当然,海马接下来需要做的是提升品牌认知度和三线城市的销售渠道。

    评测编辑-李佳:

    海马M8算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作为一款中级车,它有着非常舒服的座椅,以及相当不错的前后排乘坐空间,不管是家用还是偏商务用途,都可以让乘客非常满意,只是细节方面还有提升空间,比如后排出风口。

    评测编辑-刘昱昕:

    海马M8是一款中规中矩的自主品牌中型车,外形设计尚可,内饰则有比较明显的借鉴痕迹。它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是优势,在国内中型车市场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目前一些合资中型车的入门款型也已经拉低到了15万,所以这将是艰难的一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M8

指导价:10.68-16.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