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100台 阿斯顿·马丁将推DBS终极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将推出DBS Ultimate版车型,这款车型将极有可能是DBS的最后一款特别版车型,这款车型将可能预示着DBS的换代车型的研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S 2007款 6.0 Manual Coupe

『图中车型为标准版阿斯顿·马丁DBS』

  DBS Ultimate版将采用特别的外观涂装,同时车内外将使用更多的碳纤维材料。此外,DBS Ultimate版车型的悬挂系统将被重新调校,以提供更加稳定和敏捷的动态表现。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570N·m。传动系统则为Touchtronic II自动变速箱。DBS Ultimate版车型将限量生产100台。

  编者语:阿斯顿·马丁从来不靠惊人的数据和张扬的外形来吸引顾客,阿斯顿·马丁永远坚持着优雅和高贵,依然内敛的散发着自己的气质来吸引可能读懂它的顾客,这就是阿斯顿·马丁。(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2011款阿斯顿·马丁DBS碳纤维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1741.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S 2009款 6.0 Touchtronic Volante

指导价:489.9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6.0L 517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