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高效/安全/廉价 宝马/戴姆勒研发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与戴姆勒参与慕尼黑技术大学的Visio.M联合研究项目。试图一同找寻发展高效、安全、廉价的电动车之路。

汽车之家

『MUTE概念车效果图』

  Visio.M项目核心是打造出既安全,又高效,且最终车辆售价比较亲民的电动车。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是围绕一款名为MUTE的概念车进行研发,该车其实已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由一台20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其行驶。

  宝马、戴姆勒加入Visio.M项目后,将共同为研发一款拥有廉价、安全等特性的新型交通工具努力。在此之前,双方已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所成绩,宝马i3(全景看车)将会在2013年推出,而奔驰也计划投放使用E-Cell系统的SLS电动超跑。(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研发新一代锂电池 丰田/宝马正式签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5622.html

研发新一代锂电池 丰田/宝马正式签约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