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6月份正式推出 铃木新款Splash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铃木新款Splash(国内称为派喜)车型的官图,该车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现款派喜已经在国内投产,不排除新款车型也会同步引入到国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Splash主要的变化是在外观上,主要的改动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新的格栅以及拉长的雾灯边框。在来到尾部,新款铃木派喜尾灯造型稍有改动。后保险杠也装备了一组非功能性的水平格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铃木Splash是一款定位城市出行的小车,和欧宝一同研发,而欧宝版本被称为Agila。动力方面,派喜具有1.0升3缸发动机和一台1.2升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5.49-6.19万元 昌河铃木派喜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5984.html

  品质无需质疑 试驾昌河铃木派喜Splash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1/26630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lash(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