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传闻:林肯或将2015年国产 工厂落户杭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福特汽车酝酿已久的、将旗下高端品牌林肯引入国产一事,被传已基本敲定。近日消息称,林肯未来将国产,而且是放在长安福特刚刚奠基的杭州工厂来生产。

林肯 林肯 林肯MKT 2013款 基本型

  日前,有媒体援引接近福特的核心人士的消息称,福特旗下高端品牌林肯的相关车型,已经确定将放到长安福特不久前刚刚启动建设的杭州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预计2015年投产。不过,对此,福特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称,“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早在2008年,福特汽车CEO穆拉利曾表示,有计划将林肯汽车推向全球市场,他当时表示,林肯已在中东地区销售,欧洲和亚洲将是林肯进军世界的下一步。在金融危机后的2010年,福特内部成立了一个由92位成员组成的特别小组,计划在2013年完成林肯品牌的复兴大业。

  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马瑞麟北京车展期间接受记者对话时提到,未来其重庆工厂是中级车的生产所在地,而杭州这个工厂未来推出的产品主要是为了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将会是东部沿海地区的消费者非常想要的车型”。

  据了解,未来四年,林肯将总共推出七款全新或新版车型。其中,2012年林肯推出作为2013年主打的MKS和MKT中期周期刷新车型,并计划推出新款紧凑型跨界车和轿车,2014年将设计新版MKX,2016年将设计新版MKS。(文中信息出处:南方都市报)

  相关阅读:

  配全景天窗 全新林肯MKZ量产版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419.html

或9月上市 改款思铂睿2.0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