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仅有3.0L排量 现代全新胜达将11月进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进口现代官方获悉,现代新一代Santa Fe全新胜达将在今年11月进口,届时计划将推出3.0L排量共三种不同配置车型选择。除此之外,北京现代也有国产该车的计划。

现代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013款 Sport

现代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013款 sport

  现代新一代Santa Fe全新胜达已在北京车展发布。该车外形设计依旧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理念。其车身尺寸为4690/1880/1680mm,轴距达到2700mm。据了解,全新胜达先期仅有3.0L排量车型进口国内,该车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26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6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013款 sport

  另据了解,北京现代也有国产全新胜达的计划,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未来该车国产后,售价将进一步降低,从而可以与包括汉兰达、CR-V等在内的诸多合资品牌中型SUV展开直接竞争。(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外观/配置是亮点!车展体验新胜达Spor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4/32532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