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底推G2/明年5款车 奇瑞梳理品牌体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看到,今年奇瑞汽车的新产品并不多,在本月新东方之子上市后,预计还将在年底推出G2车型。据悉,奇瑞品牌如此少的新车是由于奇瑞正处于战略转型期,而新品牌战略将于6月份发布。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2 2012款 基本型

  “如果不出意外,奇瑞的新品牌战略和规划到6月底就能制定出来。”在奇瑞新东方之子上市现场,奇瑞旗云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在接受对话时表示。奇瑞在转型期间将更重视企业内部体系的建设,不仅砍掉了没有竞争力的项目,同时在研发设计体系流程上逐渐向标准化靠拢。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2 2012款 基本型

『奇瑞瑞麒G2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郑兆瑞透露,在内部体系建设转变完成后,奇瑞产品投放力度将加快,明年总体上有5款车型上市,其中旗云事业部每年都会有新车上市,明年除将有E3上市外,还有一款代号EX的SUV亮相。

汽车之家

奇瑞A16(未来或称奇瑞E3)最新谍照,将于明年上市』

  同时据介绍,为稳住终端渠道的价格和经销商的利润,从去年开始,奇瑞就已正式宣布不再寻找新的经销商,而是由现有经销商单独建立二级网络,冲规模保利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预计四季度上市 瑞麒G2三厢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1507.html

  或定名奇瑞E3 奇瑞A16最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8898.html

2014年发布 日产新一代逍客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麒G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