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3.2L发动机 Jeep全新自由人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去年,曾有消息称Jeep将推出全新一代Liberty(自由人)车型,但是随后再也没有了这款新车的消息。近日,Liberty终于再次复上了水面。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Liberty的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看到新一代Liberty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旗下车型的外壳作为伪装。据国外媒体报道,Liberty将摒弃现款车型方方正正的外形,采用了更加圆润且充满流线型的外形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

汽车之家

『出于伪装的目的,Liberty采用阿尔法·罗密欧的外壳作为伪装』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太多信息。据国外媒体报道,Jeep将为Liberty配备全新的Pentastar 3.2L V6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参数还不确定。新一代Liberty将于2013年亮相。(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2012年亮相 Jeep将推出第三代Liberty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859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人

指导价:49.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