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也将三代同堂?国产起亚K3白车身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起亚全新紧凑级车K3的国产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近日我们获得了起亚K3白车身的谍照,这款车的国产化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之中,并有望在年底广州车展上市。(注:白车身(Body in White)是指完成焊接但未涂装之前的车身,不包括车门、发动机盖等运动件。白车身的出厂,标志着该环节的量产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汽车之家

『起亚K3白车身谍照』

  通过我们获得的谍照可以看到,K3的白车身已经相当完整。在侧面设计上,三厢版相比两厢版也并未增加更多线条,还是以运动风为主。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Cee’d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在欧洲推出的K3同平台两厢版车型Cee'd』

汽车之家

『起亚K3白车身谍照』

  通过白车身我们可以看到,起亚K3的前车门内部都安装了圆管状的防撞梁,直径目测在20毫米左右,后车门内部则只是焊接了加强筋,没有使用独立的防撞梁。

汽车之家

  起亚目前在国内已经投产了赛拉图福瑞迪,两者在中国市场两世同堂销售已经几年了,但在国外是垂直换代车型。现在K3即将在中国市场登陆,那起亚紧凑车型家族在中国市场三世同堂的情况将很可能出现。(文/予墨)

  编者语:作为现代朗动的兄弟车型,起亚K3在海外也还没有正式发布。参考此前该车年底广州车展上市的情况来看,不排除K3将中国作为他未来的首发地。作为一款中高端紧凑型车,这款车未来的定位将高于福瑞迪,竞争对手将是现代朗动、本田思域马自达3星骋等竞争对手。

  更多阅读:

   或10月8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3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617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