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设计可爱 疑似华晨微型轿车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相关媒体称,华晨正在谋划一款微型轿车,计划三年内投产(从2011年开始算起)。同时,一组新车的申报图也正式曝光,据猜测,该车很有可能就是华晨正规划中的一款全新微型轿车。(申报图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但就外观来讲,新车的前脸设计不再遵循华晨尊驰开始的抽象“中”字式双肾进气格栅方案。主进气口同样是一个略微微笑状态的造型,尺寸不大,而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则提供了发动机所需的补偿进气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线条类似丰田雅力士,当然这只是一个轮廓上的接近,并不能说明两者之间存在结构上的近似关联。尾部造型相当新颖,但是也非常眼熟,类似阿尔法罗密欧MiTo,同样是风格上的近似,从尾灯轮廓看只是一个概念上的近似感觉。实际包边轮廓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后保险杠两侧线条走势相当犀利,整个尾部造型较之前端更具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内饰采用了中置式仪表盘设计,整个中控台左右对称式的盖板设计相当新颖。四个圆形出风口也符合其定位,中控面板的设计稍显老套,不过这只是专利申报图,并不能看出整个色调上的处理风格。

汽车之家

  对于华晨的这款新车,仅从初步的申报图还难以确定其最终身份,要想对其有更多的了解,我们还需继续关注,并等待其后续进行的路试工作,或许未来某一时间出现的相关谍照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新的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或于7月上市 华晨中华V5 1.5T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444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