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688-800.8万元 幻影系列II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消息,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的售价已经公布,现在可以接受定制,8月份现车会到店。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采用6.7升发动机,有多款衍生车型,全系售价为688-800.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6.7 标准版 688
6.7 双门轿跑车 738.8
6.7 加长版(EWB) 798
6.7 软顶敞篷车 800.8

  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有标准版,加长版、双门轿跑版、软顶敞篷版4款车型。幻影系列II的4款衍生车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北京车展相继首发。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标准版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双门轿跑车

『标准版』          『双门轿跑版』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加长版(EWB)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软顶敞篷车

『加长版』          『软顶敞篷版』

  幻影系列II新车保险杠进行了新的设计,并首次将全LED大灯引入,劳斯莱斯也是首家将全LED灯作为标准配置的汽车制造商。在全新的灯组中,随动转向系统使大灯光束可根据汽车的行驶方向来分配照明区域。自适应大灯可根据不同的行驶速度,调整投射到路面的光照幅度。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标准版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双门轿跑车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标准版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软顶敞篷车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从设计、制造,再到手工工艺,都需经过60双手、450余小时的精心打造。通过客户定制服务,客户可任意指定油漆的颜色。定车初期,客户可以通过幻影iPad App程序选择心仪的颜色,例如抓拍下最喜欢的领带或口红的颜色,并把其应用到所展示的虚拟汽车上。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双门轿跑车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双门轿跑车

  每一辆幻影汽车都有多达43个木质配件,每一个配件均由多达28层的木材制作而成。每台幻影都有450块牛皮部件,采用的是来自于阿尔卑斯山公牛皮。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加长版(EWB)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双门轿跑车

  幻影系列II推出了新型驾驶辅助功能和极具现代风格的用户界面,显示屏的屏幕尺寸从之前的6.5英寸增加到了8.8英寸,可进行多项操作。新卫星导航系统功能进行升级,包括可显示地势的3D地图与导游功能,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兴趣点搜索与复合路线规划的功能。车前、车后及俯视视角的摄像头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了幻影的轻松驾驭性。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双门轿跑车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幻影 2013款 6.7 双门轿跑车

  动力方面,幻影系列II车型使用6.75升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720N·m。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速升级为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个升级使得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二氧化碳排放从388g/km降低到347g/km。新的后桥差速器让车辆行驶起来更加稳定和舒适。(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轴距3820mm 劳斯莱斯加长版幻影II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5024.html

或于明年发布 宝骏首款suv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幻影 2013款 6.7L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1 39.66 --
    测试文章: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测试劳斯莱斯幻影
    评测编辑-祁子鑫:

    你会被它的气场所震慑,你还会因为它昂贵的售价望而却步,这是一款很难挑出毛病的产品,人们以往的对于车辆的评价在这里也似乎不再有意义。它就像是一件艺术品,艺术的价格已经不能简单的用价格来衡量。

    评测编辑-朱力神:

    我觉得很难以常规的维度来评价这辆车,因为幻影更加在意的是其彰显的那种贵族气质,无论是外观带给人的气场还是内饰着力营造的奢华感,抑或是高达720N·m的动力储备,这些元素综合起来给人的驾驶感受是其他车辆完全没法企及的。之所没给10分,是因为这款车过于昂贵,随之而来的就是使用起来的各种不方便。

    评测编辑-盛元珺:

    对于劳斯莱斯幻影来说,谈什么配置、加速刹车成绩这些都是“套路”,这车最大的特色就是“气场”。而这种气场可以说包括了品牌、造型、车内设计风格以及路人的注目礼等方方面面。总之,坐在车内的那份感觉并不是顶级的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所能比拟的。至于购买推荐:值得买!嗯,前提是买得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幻影

指导价:847.00-986.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