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于明年发布 宝骏首款SUV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国内SUV市场近年来非常火爆,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宝骏品牌SUV车型的信息,这将开创合资自主品牌推出SUV车型的一个先河。(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宝骏SUV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宝骏的这款SUV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格栅设计,与宝骏630非常接近。除了这张效果图外,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很少。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曾明确表示近两年会推出SUV车型,但除此之外并没有更多细节公布。但是从两年内将上市来看,那么这款车很有可能明年会正式发布。

宝骏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宝骏630』

  对于这款SUV开发的情况,我们猜测,这款SUV车型一种可能是基于宝骏630平台打造的一款SUV,另一种可能或是基于通用旗下其他车型进行修改而来,例如别克Encore。对于这款车的来源和开发情况,我们将继续关注。

  编者语:许多合资自主品牌,在推出首款车后,便有些消声觅迹了,只有启辰即将推出第二款车,但也是老骐达的换标上市。从这个开发模式上来看,合资自主的开发已经逐渐陷入了一个瓶颈,这也是对他们未来的一个挑战。虽然宝骏的这款车目前来看不排除是自己开发的可能,但是借鉴通用技术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这些合资自主品牌能否通过合资自主实现真正的掌握技术,还是彻底沦为捡别人剩下来东西的企业呢?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动力表现更好 宝骏630 1.8L或10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4267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