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8.8-75.41万 2013款英菲尼迪G系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官方获悉,2013款英菲尼迪G系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与老款一样,依然有2.5L和3.7L发动机可选,而根据配置共有七款车型推出,其中包括一款基于G25打造的限量版车型。2013款英菲尼迪G系的售价区间为38.8-75.41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3款英菲尼迪G系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G25 Sedan 运动版 38.80
2013款 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39.80
2013款 G25 Sedan STC限量版 40.60
2013款 G37 Sedan 49.10
2013款 G37 Coupe 66.21
2013款 G37 Convertible 73.41
2013款 G37 Convertible 红木版 75.41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系 2013款 G37 Convertible

『2013款 G37 Convertible』

  相比2010款车型,2013款英菲尼迪G系的售价未作改变。据官方消息,2013款英菲尼迪G系外观和内饰都未作改动,新车主要针对发动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通过对发动机怠速控制系统,燃油泵控制模块等部件的升级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节能环保轮胎的应用也对车辆拥有良好燃油经济性起到一定的作用。据相关信息显示,2013款G系在动力性能不受损失的前提下,其燃油经济性将比老款车型提升5%。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系 2013款 G25 豪华运动版

『2013款 G25 运动版』

  此次英菲尼迪除了推出2013款普通版G系之外,同期推出的还有基于G25豪华运动版打造的G25 STC限量版车型,该车全国限量150台。据悉,该限量版车型将配有黑色前进气格栅、前扰流板和后尾翼,另外还为车主准备了真皮钥匙包等。在车身色彩上,限量版车型拥有琉璃黑、铂金灰、莹贝白和水亮银四种。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系 2010款 G37

  编者语: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中型轿车,目前英菲尼迪G系在国内还有着一定的拥簇者。而新款车型在针对动力系统升级之后,让燃油经济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另外,此次推出的那限量版相信也会引起那些追求个性的用户的关注,不过仅有150台的限量还需早下手为好。(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售49.8-65.5万 2013款英菲尼迪EX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3316.html

  售79.9-121.8万 2013款英菲尼迪FX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328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G系 2009款 G37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44 38.50 --
    测试文章:值得肯定的加速能力 测试英菲尼迪G37
    评测编辑-韩路:

    G37作为和335i直接竞争车型的产品,我们感觉性价比要比335i强了不少,毕竟性能接近的情况下售价低了将近20万!不过考虑到英菲尼迪的品牌和宝马之间还是有差距的,我们基本可以把两个产品认为是整体打分是接近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日系豪华车的代表作,相对于豪华性,更多的人关心它的性能。G37也没让人失望,加速刹车能力都很强大,但驾驶感受仍然算不上是运动车型。所以,我们还是用豪华车的眼光来看它吧,它是动力惊人的豪华车。售价和欧洲对手相比有很大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相比性能出众的335i,作为对手的G37也并不差哪去,而价格还比前者低出不少!要说值那还得是G37。另外再个爆料,当两个后驱车同样遇到雪地爬坡时,G37可以轻松上,335i就无奈只能原地打滑,从这一点说明G37的日常使用更让人放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G系

指导价:25.80-75.41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