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4.18万-15.78万 铃木新款吉姆尼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13日,铃木新款吉姆尼在长春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型共分四款,售价区间为14.18万-15.78万元。另外,增加导航系统需要在车型基础价格上增加3000元。

铃木新款吉姆尼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4WD/MT JLX14.18
4WD/AT JLX15.18
4WD/MT Mode314.78
4WD/AT Mode315.78

注:导航版车型在发布价格基础上加3000元

● 新车介绍:

铃木 铃木(进口) 吉姆尼 2012款 1.3 AT Mode3

铃木 铃木(进口) 吉姆尼 2012款 1.3 AT Mode3

铃木 铃木(进口) 吉姆尼 2013款 基本型

  铃木新款吉姆尼最大变化是针对外观细节上做出的改动,新车型引擎盖上加入了散热孔,前保险杠、雾灯等细节设计也有了一定的调整。另外,该车车身长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30mm达到3695mm。但内饰方面,新款车仍沿用老款车的设计,只是座椅头枕经过了重新设计。

铃木 铃木(进口) 吉姆尼 2013款 基本型

铃木 铃木(进口) 吉姆尼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吉姆尼依旧搭载的是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依次为85马力、110牛米,传动方面,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也继续在新车中使用。

● 竞争对手:

铃木 铃木(进口) 吉姆尼 2012款 1.3 AT Mode3

  吉姆尼是一款外形袖珍、拥有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四驱系统的进口SUV。严格意义上讲,目前在市面上,并没有一款车能与吉姆尼形成直接竞争关系。但从售价方面看,未来将上市的福特翼搏别克Encore将与其在价格上或有重叠,因此,不免产生间接竞争关系。当然,产品诉求方面,吉姆尼与这两款车型还是有明显的差异。

● 消费人群:

铃木 铃木(进口) 吉姆尼 2012款 1.3 AT Mode3

  如果想购买一款拥有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的SUV,那么选择吉姆尼并不适合;但如果您想拥有复古越野车的外观、出色的越野能力,且仅对乘坐空间没有太多要求的话,那么吉姆尼一定不会让您失望。它就是一款优点与不足极为分明的产品。(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概念车发布 铃木新一代吉姆尼后年量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4787.html

  大孩子的玩具!测试铃木吉姆尼1.3自动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804/36596.html

售23.38-28.18万元 马自达CX-5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姆尼(进口) 2007款 1.3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0 49.30 --
    测试文章:大孩子的玩具!测试铃木吉姆尼1.3自动
    评测编辑-韩路:

    吉姆尼在我眼里是个非常好玩的小车,外形、性能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对于吉姆尼体现的产品性能,我给10分!但是我不会买它......这款小车仅仅是一个超贵的大玩具,不是一个汽车,对于这个大玩具的价格我实在无法接受,我对它市场前景也并不看好。

    评测编辑-王苦公:

    首先要肯定吉姆尼是一款充满乐趣并且与众不同的小车;再者,它的越野能力也很出众。就凭这两点,我想就已经有人愿意掏钱了。不过仅此两点,也确实难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它在空间、公路行驶等方面的表现也确实不理想。毕竟花14万买个玩乐小车的人还是少数。

    评测编辑-孟庆嘉:

    说吉姆尼小而强大一点也不过分,专业级SUV底盘及低速四驱功能,让一辆很“不起眼儿”的小车能够随意的爬坡、越野便足以说明这个问题;然而动力的偏弱、瘦小的车身设计也让它无法在公路上得到更好的表现。对于14万的价格我认为与它的进口身份比较相符,但又有谁愿意舍去一辆配置更好紧凑型车而去选择它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姆尼(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