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4年推出 新马自达6旅行渲染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随着巴黎车展临近,马自达也在为全新一代Mazda6首秀展开前期的准备工作,数个预热图片与宣传视频让我们对它的期待增高。而近日,海外媒体根据以上资料绘制出Mazda6 Wagon的渲染图,那么该版本很可能不会与三厢轿车一同发布,预计最快在2014年登陆美国市场。

汽车之家

『新一代Mazda6 Wagon渲染图』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6(海外) 2011款 Wagon基本型

『现款Mazda6 Wagon』

  从这张全新一代Mazda6 Wagon渲染图来看,其前脸设计基本与之前预热图中细节相同,全新设计的前灯组与多边形格栅和CX-5造型相似,而大规格的进气口以及较为夸张的雾灯边框样式比较抢眼。

  至于其他消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预计全新一代Mazda6均会搭载SKYACTIV-G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最新公布的新一代Mazda6预热视频截图』

  根据报道,马自达计划先期发布全新一代Mazda6三厢轿车,近期曝光的预告图与视频也与该车系有关,有兴趣的朋友请点击下方更多阅读查看。(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首发 新一代马自达6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3140.html

  内饰更高档 再曝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131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6(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