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售28.98万元 日产Juke 1.6T价格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了日产Juke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而近日,我们又从经销商处获悉了日产Juke的价格信息,据了解,目前到店销售的仅有一款1.6T车型,其价格为28.98万元。

或有引入的可能 日产Juke清晰照曝光 汽车之家

  日产Juke是一款充满个性的跨界SUV,虽然该车在国外非常流行,但在国人眼里,那极具个性的前脸、大尺寸的前格栅、正圆的头灯和宽厚的前保险杠似乎不会受到太多的关注,毕竟它长得太另类了,而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而言,相信对于Juke的接受会更容易些。

或有引入的可能 日产Juke清晰照曝光 汽车之家

或有引入的可能 日产Juke清晰照曝光 汽车之家

  作为日产B平台的产品,日产Juke有着4000/1765/1570(mm)的车身尺寸,这样的数据比起日产逍客来说,它只能算是一个小家伙。而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者语:作为一款充满个性的SUV,日产Juke未来将有怎样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我们期待。而价格方面,前文提到的28.98万是基本款的售价,如果您需要增加些配置的话还需要额外付费用,不过这块费用需要咨询当地经销商。对于这款全新进口SUV,您对它的感觉如何呢?(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阅读:

  或有引入的可能 日产Juke清晰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161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UK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