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开始量产 北汽C60F专利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收购了萨博一系列技术和平台后,北汽的新车计划已经非常明显。日前,我们获得了北汽C60F的专利申报图,申报图的曝光意味着北汽C60F即将开始量产进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比之前亮相过的C60F概念车,我们发现申报图中的车型整体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大灯、前进气格栅和后尾灯的设计有了一些小的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C60F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这款车的定位略低于北汽C70G。车身尺寸方面,将可能比C70G略小,轴距也可能小于C70G的2755mm的长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之前获得的消息北汽C60F将搭载北汽生产的B205R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280N·m。(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从C50E到C90L 曝北汽未来多款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053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汽车C60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