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明年上市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奇瑞全新SUV车型的谍照。日前这款新车的谍照再次被国内媒体曝光了出来,预计这款车有望于明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奇瑞全新SUV前脸采用了旗云系列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浑厚而充满力量感。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更清晰地呈现在我们面前,无论是双菱形炮筒式设计的仪表还是T型设计的中控样式,都令人想起北京车展展出的奇瑞TX概念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全新SUV将配备奇瑞全新的2.0DVV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奇瑞自主研发的可模拟手动7速的CVT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文/Tony)

  相关文章阅读

  沿用TX概念车设计 奇瑞全新SUV内饰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912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T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