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3死1伤 宝马M3上海外滩隧道严重车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22日凌晨5点17分,上海外滩隧道吴淞路出口不到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宝马M3撞毁后燃烧,事故造成车内人员3死1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照片中看,出事故的宝马M3除了车尾还比较完整外整个车身已经面目全非,车头完全烧毁,车身几近烧毁。事故现场极为惨烈,破碎的车身部件散落在地上随处可见。该隧道的限速为40km/h,而以撞击现场来判断,这辆车当时的速度应该是远超40km/h的时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发后,上海虹口消防中队、河南路消防中队共6辆隧道专用消防车赶到现场处置。当消防队和120赶到现场时,现场两男两女,其中一男一女已经身亡,另一女子重伤在送去医院后不治身亡,男司机受轻伤。经对事故车辆驾驶员余某的血液和尿液鉴定,现已排除酒驾和毒驾嫌疑,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编者语:每次见到交通事故见诸媒体,我们都在感叹生命的脆弱,但是交通事故却总是难以避免。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不知道,但是以事故现场来判断这款车当时的速度应该是非常快。车辆很可能是因为超速行驶进而失控而发生事故。在此我们呼吁所有驾车人一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因为生命的脆弱是我们难以想象的,为了我们自己的家庭也为了他人的家庭。我们希望惨烈的事故不再发生,不再看到因为交通事故而导致生命的逝去。(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一辆阿斯顿·马丁One-77香港出车祸撞毁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4085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M3 2009款 M3双门轿跑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0 36.60 --
    测试文章:可怕而复杂的火箭起步模式 测试宝马M3
    评测编辑-韩路:

    M3的性能发挥比较的晦涩,火箭弹射模式起码需要设置个10多分钟,一般人不看“宝典”还真不会,同时过重的V8车头让M3对前轮胎的性能要求太苛刻,稍微情况差点的轮胎就让M3连操控特性都改变了。总体来讲,100-130万这个价位还有奔驰C 63 AMG、GTR、CTS-V、911卡雷拉,如果是我我不选M3。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不可否认M3是好车,再说什么速度性能之类的东西已经没什么意义,数字都摆在那里。但你需要悉心照顾它,复杂的电子设置,娇气的变速箱,还有对轮胎的要求,这些都会成为M3车主最大的痛苦。本来是可以玩得很爽的车,却因有如此多的羁绊,实在是很让人沮丧。

    评测编辑-梁巍:

    宝马E92 M3让我印象最深的并不是性能上的数字,繁琐的火箭起步模式才是其中的看点,如果从男人与玩具的层面上理解它确实有点意思,但从性能车角度出发,这种复杂、脆弱的秘籍就有些缺乏优势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3

指导价:86.39-91.3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