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销量不佳 标致雪铁龙电动车暂时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据外媒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已停止为法国标致雪铁龙制造两款小型电动车:雪铁龙C-Zero标致iOn,原因在于这两款车型销量持续走低。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C-Zero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C-Zero』

  标致雪铁龙和三菱发言人表示停产为临时行为,但并未透露复产的时间。其中三菱汽车发言人解释称:“停产属于标致雪铁龙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的调整行为。”

  该发言人还表示:“我们的累计总产量低于最初预期。”不过此次停产将不会影响三菱汽车与标致雪铁龙之间的电动面包车联合开发项目,该项目以标致Partner和雪铁龙Berlingo为蓝本。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iOn 2011款 基本型

『标致iOn』

  C-Zero和iOn都是三菱汽车i-MiEV电动车的贴牌产品,由位于日本水岛的三菱工厂生产。2010年起,三菱汽车为标致雪铁龙制造雪铁龙C-Zero和标致iOn。迄今三款车型累计总销量为28,000辆。根据一项合同,三菱汽车拟为标致雪铁龙提供总计100000辆汽车,交付C-Zero和iOn属于该合同范畴。根据JATO Dynamics公司数据,标致雪铁龙今年上半年在欧洲区域售出了935 辆雪铁龙C-Zero和852辆标致iOn。(文/Martin Shi)

● 更多阅读:

  环保的宣传者 试驾雪铁龙C-Zero电动车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7/366943.html

配1.6T动力 雪铁龙C4 L现身新车目录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