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装配6MT变速箱 比亚迪新款M6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S6、G6、速锐的接连上市,让比亚迪汽车吸引了无数目光。但不要忘了比亚迪首款MPV车型—M6。这款外观酷似丰田普瑞维亚的车型已上市两年之久,日前,网络中也曝光了其新款车型的照片,除了外观细节有细微调整外,该车还采用了6MT变速箱。(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M6前进气格栅有了细微调整,且头灯取消了熏黑样式。尾部方面,整体没有变化,仅是牌照框上面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而通过尾部标识我们能判断出这是一款2.4L车型。此外,在内饰设计上,测试车依旧延续了现款M6的设计,但我们能清晰看到,该车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而目前,M6的2.4L车型仅有自动挡一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M6上市至今销量中规中矩,主要原因是该车售价区间跨度大,从13.98~23.98万。低配车型配置较低,而高配车型的价格则已经赶上合资品牌MPV,并不具备极强的竞争力。如果未来新款M6能走现在S6、G6、速锐的“高配低价”策略,那么相信在销量方面将会有明显提升。(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售17.08-19.88万 比亚迪M6推两款尊贵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2243.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M6

指导价:10.39-23.9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