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路特斯前CEO起诉东家 要求赔千万美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据彭博社消息,路特斯跑车公司前CEO丹尼·巴哈(Dany Bahar)日前提起诉讼,指控新东家DRB-Hicom集团将其不当解职,并要求后者赔偿上千万美元。

路特斯 路特斯 evora 2010款 carbon

『路特斯汽车前CEO丹尼·巴哈』

  马来西亚最大汽车经销商、路特斯新东家DRB-Hicom集团8月27日在一份证券交易市场文件中透露,现年40岁的丹尼·巴哈因不满被炒,向英国一家法院针对DRB集团提起诉讼,并索赔670万英镑(约合1,060万美元)。DRB集团在英国律师表示8月23日收到被诉通知。

  今年1月,DRB集团宣布同意从政府手中收购路特斯母公司宝腾汽车2.347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2.7%比例,总共斥资12.9亿马来西亚林吉特(合4.1亿美元),同时另从公开渠道购得约7.7%宝腾股份,总持股比例超过50%。尽管媒体多次报道称宝腾及路特斯将被抛售,但DRB集团均予以否认。

  5月下旬,时任路特斯CEO的丹尼·巴哈遭到DRB集团解职,理由是其管理方式让母公司不满,并且有说法表示巴哈挪用路特斯公司公款修缮个人住宅以及购买私人直升机。

● 更多阅读:

  传上汽为潜在买家 路特斯更换新CEO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6659.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