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明年发布 标致2008海外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了一组标致2008的有伪装路试谍照,并表示,标致2008将以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发布的Urban Crossover概念车为原型打造,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将有望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之前消息,这款Urban Crossover概念车的长为4140mm,宽为1740mm,车身尺寸比4008要更小一些,定位于小型SUV/CROSS车型。由于这组谍照都做了较为重度的伪装,我们很难获取新车在外形方面的更多信息。比对Urban Crossover概念车,这辆伪装车还是有多处都借鉴了概念车的元素,相似的前大灯设计就是其中一处。

标致 标致(进口) Urban Crossover 2012款 Concept

『配图为之前发布的Urban Crossover概念车』

  这款新车在海外搭载了多款发动机,包括汽油版车型和柴油版车型,但与国内市场更为贴近的是这4款汽油版车型。它们是1.2 VTi、1.4 VTi和1.6 VTi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别为83马力、96马力和122马力。同时新车还搭载了一款1.6 THP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58马力。

  编者语:随着标致对中国汽车市场投放力度的加大,多款新车也将与大家见面,我们不难想象,未来引入这款2008的希望也会很大。关于这款2008的更多信息,让我们等待它的发布吧。(文/汽车之家 门丽沙)

● 相关阅读:

  引入多款新发动机 神龙公司发布E动战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6461.html

  2008雏形 标致Urban Crossover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7317.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rban Crossov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