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和悦RS SPORTS售6.88-8.9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江淮汽车推出了和悦RS SPORTS车型。此次江淮共推出了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8.98万元

江淮和悦RS SPORT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和悦RS SPORTS 1.5MT 舒适型 6.88
和悦RS SPORTS 1.8MT 精英型 7.18
和悦RS SPORTS 1.8MT 豪华型 7.58
和悦RS SPORTS 1.8AT 公务尊逸型 8.98

汽车之家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2款 1.8L 宜商豪华版5座

『由于和悦RS SPORTS并未出现在车展上,所以我们只能用普通车型图片代替』

  此次江淮推出的和悦RS SPORTS与在售车型相比做了一定的改进,新车采用了更长的进气格栅设计,其两侧与前灯组相接。另外,进行了熏黑处理的前灯组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其看起来更显动感。在新车尾部,其采用了横向布局的尾灯组,这样的设计使后风挡看起来更大一些。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2款 1.8L 宜商豪华版5座

『由于和悦RS SPORTS并未出现在车展上,所以我们只能用普通车型图片代替』

  动力方面,新款和悦RS依然搭载113马力的1.5L发动机和143马力的1.8L发动机,传动部分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6.78万-8.98万 江淮和悦运动版售价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3092.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M2 2013款 1.8L 手动豪华智能型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5 44.62 8.90
    测试文章:重"装"来袭 测试江淮和悦RS 1.8手动
    评测编辑-梁巍:

    中期改款的和悦RS重点是在内饰,比老款更加精致、豪华,日常驾驶感受很轻松,动力完全能满足平时的用车需求,加上多变的空间组合,是个非常适合家用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内饰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江淮做得不错,和悦RS看起来华丽了许多。性能成绩普普通通,希望以后能有质的变化。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似乎没有什么太突出的优点和缺点,以这样的价钱买一辆各方面都很实用的MPV,基本令人满意,喜欢的话就尽快出手,不用犹豫。

  • 瑞风M2 2010款 1.8L M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5.50 --
    测试文章:家用/商用都可以 独家测试江淮和悦RS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做到这个水平,我感觉很欣慰。江淮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和悦RS我很满意。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不说别的,光是这么灵活的空间就让人够满意了。当然其他方面也不错,动力也充足,唯独刹车不太理想。如果有个比较实惠的价格,这款车是很适合二级城市小康家庭或是一些小企业主使用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流畅线条让视觉效果很有现代感,与此同时,和悦RS还具多变的空间,尤其是它可拆卸的座椅很实用,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可以说它在二级市场不用愁卖,想要打入一级市场,品牌的沉淀还需要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2

指导价:5.98-9.4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