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精典东越销售总监应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成都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精典东越的销售总监应勇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年成都车展汽车之家的报道现场,我们请来了精典东越的销售总监应勇,应总您好。

  应勇:大家好。

  车评人:应总,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公司吧。

  应勇:我们公司是东风标致在成都的第五家标致4S店,我们也是按照最新的硬件和设施来建造的,我们的品牌在成都也是最全的,设施也是最好的。

  车评人:在车展有没有带来一些特别大的优惠活动?

  应勇:有,首先是厂方这边,厂方是八重好礼八重补贴,我们也是为我们的508客户赠送一些机场的VIP服务。

  车评人:根据咱们日常的统计,哪一款车卖得最好?

  应勇:目前东风标致是508、408和308,主要是308和308两款,308是刚刚上市的,408也是偏重于家用,这两款车是卖得最多的。

  车评人:我们除了销售,未来对车主有没有提供一些关爱性的服务?比如说增值服务什么的?

  应勇:有啊,我们公司这边首先有一个精英会,对客户有一个全省的救援,我们在整个四川省的合作救援单位,在成都市是免费救援的,在成都这边有一个自己的私生活的自驾游的组织,每个月会组织咱们车组进行自驾游。

  车评人:好的,我们看到今年车市的增长比较缓慢,对手们都有了很大的优惠,咱们有没有一些优惠与之对应呢?

  应勇:其实这个政策的话,优惠政策都有一个底线的,因为不会谁完全亏本做,但是我们比的是售后服务,一个是咱们车间现在推出的透明车间,有我们的延时服务,对我们的销售也是有一个提升作用,当然价格肯定也是有优惠的。

  车评人: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店的销量有多少,占到大区的比例是多少?

  应勇:因为我们是去年7月开业的,今年截止8月底,我们的销量应该是全国前十,然后在成都区域应该是占到20%左右的占比。

  车评人:那目前消费者在与汽车厂商还有经销商之间围绕着车辆质量,还有服务存在一些矛盾,而且矛盾在日益上升,我想问一下我们店有没有针对服务,还有针对消费者投诉建立一个快速的解决机制?

  应勇:这一块是有的,因为我们集团一直是比较重视服务的,然后有首问责任制,一旦接到客户投诉的话有最快的解决的一个途径,然后整个集团有一个大的客服中心,专门解决客户的问题。

  车评人:目前现在像北京、广州一些一线城市都出现了限购的政策,您怎么看待这个政策呢?

汽车之家

  应勇:我觉得成都可能离这一天也不会太遥远了,但是我觉得政策的话,不管怎么说,肯定是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自己的服务做好,争取做到最后一个倒下的。

  车评人:好,非常感谢应总,非常感谢应总来参加我们的对话,来给我们分享这些信息和观点,本期对话就到这里,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