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酷似吉姆尼 永源A280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在我们获得的一批新车专利申报资料中,一款外观酷似铃木吉姆尼永源车型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据悉,该车名为A280。

汽车之家

  按照定名规律,永源A280的定位将在永源A380之下。专利图中的这款A280身材小巧,外貌酷似铃木的小型越野车吉姆尼。不过相比之下,该车前脸还借鉴了大切诺基的设计,并在保险杠处加入了LED日行灯,整体卖相十分讨人喜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外貌与吉姆尼极为相似,但从侧面看,这款车或将采用四侧门设计。不过,我们在后门上面却并未找到门把手,因此,车辆最终如何设计,还不能确定。另外,在车尾部,后整体桥结构的悬架也被透露出来,这预示着该车将具备一定的承载能力,但会牺牲舒适性能。

  至于动力方面,编辑推测,未来永源A280或将采用现款A380中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4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编者语:永源A280有着酷似吉姆尼的复古外形,而接下来,编辑则更想看到其内饰设计。随着小型SUV逐渐被国人接受,未来永源A280的售价如能保持在5万元左右,相信会对定位相似的众泰5008构成威胁。(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外观有变化 改款永源A380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5965.html

外观有变化 改款永源A380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