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5.98万起 双龙柯兰多优惠最高达4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官方发布,即日起,对旗下柯兰多车型推出优惠活动,优惠力度可达4万元,大幅优惠后的柯兰多最低价格仅需15.98万元。另外,前1000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价值1万元的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以时间或里程先到为准)

双龙柯兰多 官方指导售价与活动优惠价格
车型 全国统一指导价(万元) 降幅(万元) 活动价格(万元)
两驱 舒适导航版 17.98 ↘2.0 15.98
两驱 精英导航版 19.98 ↘2.5 17.48
两驱 豪华导航版 21.98 ↘3.0 18.98
四驱 精英导航版 23.98 ↘3.5 20.48
四驱 豪华导航版 25.98 ↘4.0 21.98

  如果您对双龙柯兰多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双龙 双龙汽车 柯兰多 2011款 2.0T 两驱自动精英导航版

双龙 双龙汽车 柯兰多 2011款 2.0T 四驱自动豪华导航版 双龙 双龙汽车 柯兰多 2011款 2.0T 四驱自动豪华导航版

  这里我们简单提一下柯兰多的动力信息,(车型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双龙柯兰多仅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5马力(129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上,最低配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其他车型搭载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继各大车企纷纷推出降价销售政策后,一些小众品牌也紧跟形势,推出降价车型。就目前看来,双龙品牌在国内较为小众,在品牌认知上相对较低。而近日庞大成为了韩国双龙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总代理商,庞大集团对双龙汽车的代理是否能复制斯巴鲁模式,庞大对双龙汽车的规划又是怎样的呢?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着,那么第一步就先从优惠开始吧。(编译/汽车之家 门丽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兰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