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97-9.57万 华泰圣达菲导航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华泰汽车推出了两款圣达菲的新车型,两款车分别为1.8T导航版和2.0L导航版车型,售价为8.97-9.57万元

华泰圣达菲导航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手动导航版 9.57
2.0L手动导航版 8.97

  ● 1.8T手动导航版

  需要说明的是华泰汽车在1.8T手动导航版在原13.58万指导价的基础上官方降价4.01万元,1.8T手动导航版的实际官方指导价为9.57万元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2款 1.8T 自动尊贵型

『华泰圣达菲1.8T车型』

  此次华泰推出的圣达菲1.8T导航版车型配备GPS导航系统电动天窗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功能性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多种安全性配置,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后座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发动机电子防盗安全带未系提示系统等配置。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2款 1.8T 自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圣达菲1.8T导航版车型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2.0L手动导航版

  此次2.0L手动导航版最大的亮点在于更换了三菱的4G94D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5马力、最大扭矩170N·m,与现款在售车型所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提高了9马力和7N·m。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2款 2.0L 手动豪华型

『华泰圣达菲2.0L车型』

  配置方面,圣达菲2.0L手动导航版同样配置了GPS导航系统、电动天窗、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等配置。安全性配置除了未配置发动机电子防盗以外,其他配置与1.8T车型相同。(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售7.97-21.97万 2012款华泰圣达菲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8162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经典

指导价:6.08-2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