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9.88-29.98万元 大众新甲壳虫价格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可靠渠道提前获得了甲壳虫的售价,全新甲壳虫的售价区间为19.88万元-29.98万元。此次上市的车型有1.2T和1.4T两款动力选择,2.0T车型将会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大众新甲壳虫预售价(经销商提供)
车型 售价(万元)
1.2TSI 时尚型 19.88
1.2TSI 舒适型 24.98
1.4TSI 时尚型 22.88
1.4TSI 舒适型 27.98
1.4TSI 豪华型 29.98
除以上五款车型之外,大众新甲壳虫还会在年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宣布上市一款2.0TSI豪华运动型,而它暂时不会在9月20日起引入。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舒适型

  外观方面,全新甲壳虫延续了旧款车型经典设计风格,不过细节的变动让其造型更显粗犷、更富动感。另外,全新甲壳虫的车身尺寸为4278*1808*1486(mm),轴距2537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宽了84mm,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52mm和18mm,车身宽度及轴距的增加意味着新车将会拥有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舒适型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甲壳虫将搭载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2TSI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75N·m,海外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10.9秒。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40N·m,海外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随后在广州车展上市的2.0TSI车型在6速DSG变速箱的配合下则可以用7.5秒由静止加速到100km/h。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豪华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豪华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1.4TSI 豪华型

  在配置方面,全新甲壳虫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外视镜电动加热、外视镜电动调节、带弯道照明雾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真皮方向盘及铝合金轮毂这些比较实用的配置,而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前后驻车雷达,这些更添舒适性及更显档次的配置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其中17寸轮毂、多功能方面盘、自动双区空调和后视镜折叠则配备在顶配的1.4T豪华版车型上。(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9月20日上市 新一代甲壳虫配置提前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358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甲壳虫 2013款 1.2TSI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39.06 6.52
    测试文章:个性结合理性 测试全新一代甲壳虫1.2T
    评测编辑-梁巍:

    甲壳虫不同于寻常的交通工具,就像主人的一款大玩具一样,所以拥有或者青睐于它的人更无所谓什么空间与动力或者性价比,只是追求一种文化、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抛开一切其他因素,这台1.2T的机器在城里用真心不错。

    评测编辑-胡正暘:

    那天罗浩开车,我在副驾坐着,一种强烈的尴尬气息荡漾在车厢里,也许除了R,甲壳虫还是不适合男人。一个女生可以,一男一女可以,一个男人不行,两个男人更是大忌。甲壳虫在国内没有做足文化、感性等方面信息的传播,即便换代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仍然激动不起来,路人们也如此。

    评测编辑-罗浩:

    人们对于新甲壳虫的外形内饰设计褒贬不一,但无论如何新的EA211系列1.2T发动机表现出色,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令人满意,使得它更加适合日常家用,可惜在底盘操控性和驾驶感受方面,这款车没有给人带来足够的新意,作为一辆个性化小车来说,这点太遗憾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甲壳虫

指导价:17.88-40.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