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家族设计 新款马自达CX-9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马自达正式发布2013款CX-9的外观图片,其即将亮相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并有望在2012年底上市。同时这款新车型也将引入国内销售。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3款 基本型

『2013款CX-9』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2款 基本型

『老款CX-9』

  外观方面,马自达2013款CX-9最明显的变化在中网格栅部分,采用与新一代马自达6类似的多边形设计,原先老款大嘴设计不复存在。而车头部分更显饱满,此外前灯组线条更加犀利,前杠两侧造型使它更具层次感。侧面变化则比较少,基本保持老款的设计。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2013款CX-9增配了带导航、语音识别与音频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对主动安全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装备包括车道偏离预警、障碍物预警系统等等。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上,马自达2013款CX-9搭载3.7升V6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具体的参数官方还未公布。

  编者语:单从设计角度来讲,新款CX-9更具吸引力,同时该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在新马自达6等车型中均广受好评。但入华后由于进口车消费税等影响,预计CX-9指导价格不会很低,那么拉动马自达在华市场增长预计不会起到显著作用,更多是提供消费者多元化选择范围罢了。(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搭3.7L发动机 马自达CX-9最快年底进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854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9 2013款 3.7L 自动标准型

指导价:43.9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7L 268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