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水中航行4800公里 牛人打造奶罐两栖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罐车能做什么?无非就是用作运输而已,但是美国的一位牛人却把一个牛奶罐车改装成两栖车并准备开着这个两栖罐车进行环球旅行。

汽车之家

  这款两栖车由运输牛奶的罐车打造而成,其拥有者Rick Dobbertin用了将近5年的时间来制造这款奶罐两栖车。这款两栖车搭载一款最大功率250马力的6.5L V8柴油发动机,这款车的陆地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12km/h,水中的最高航行速度为17.6km/h。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为了保证长时间旅行,Rick为这款车设计了可以容纳1287L柴油的超大油箱和一个151L的饮用水水箱。目前这款车已经在陆地上行驶了总共52800km,在水中的航行里程也达到了4800km,这款两栖奶罐车曾在公海上承受高达5.4米的巨浪袭击依然能够正常航行。这款车也是唯一一辆通过巴拿马运河的两栖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上山下海全能 美国公司推出两栖突击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222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