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吉尼斯纪录 Top Gear全球最受欢迎节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Top Gear作为史上最受欢迎的汽车类电视节目,为无数车迷喜爱和追捧。日前,世界吉尼斯纪录将Top Gear评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汽车情景类节目,并将其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纪录 Top Gear全球最受欢迎节目 汽车之家

『Top Gear车评人Jeremy Clarkson代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Top Gear作为BBC旗下的汽车类节目,从上世纪80年代始创至今已经30年,在经历过数次改版之后成为了全世界最知名的汽车类节目。目前,Top Gear已经授权在全世界212个区域播放。Top Gear的三位车评人风格各异,Jeremy Clarkson的“贱”、Richard Hammond的“坏”以及James May的“憨”形成了Top Gear独特的节目风格。

  没有人会质疑Top Gear的专业、没有人会否认Top Gear的精彩、更没有人会怀疑Top Gear的真实,这就是Top Gear,一个可以令你疯狂的汽车节目。(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相关文章阅读

  《Top Gear》选出2009年度最佳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3008.html

吉尼斯纪录 Top Gear全球最受欢迎节目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