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2巴黎车展:六十余款新车不断更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届巴黎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大量新车陆续发布。在此,为了方便大家阅读,一睹新车风采,我们会对数十款新车不断更新。

◆ 雪佛兰SUV Trax

  别克Encore曾在今年初发布,而在巴黎车展期间,基于相同平台的通用雪佛兰Trax也首次公开亮相,它们不管是尺寸还是外形均比较相近。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Trax 2014款 基本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Trax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雪佛兰Trax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4T、1.6L汽油与1.7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与发动机启停系统的选装内容。

● 相关阅读:

  2012巴黎车展:雪佛兰SUV Trax实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2495.html


欧蓝德插电混动版

  今天,三菱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其实就是三菱PX-MiEV概念车的量产版。据悉,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7升,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km,二氧化碳排放为50g/km。

三菱 三菱(进口) 欧蓝德EX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全新的欧蓝德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插电式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汽油发动机和分别作用于前后轴的电子马达共同工作,并可实现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三种模式分别为纯电动模式、串联(电动马达进行工作,汽油发动机为其充电)和并联(电动马达和汽油发动机一同工作提供动力)模式。

● 相关阅读:

  2012巴黎车展:欧蓝德插电混动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3340.html


◆ 奥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

  日前,在日前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旗下Crosslane Coupe概念车,未来将揭示奥迪全新的Q系(即SUV车系)产品的样子。这款侧被视为全新Q2小型SUV的设计原型。

奥迪 奥迪(进口) Crosslane Coupe 2012款 Concept

  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输出为130kW(177马力),传统动力是1.5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0马力/200N·m),与之相配合的是2个电动马达,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为8.6秒,纯电动模式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8秒。据官方表示,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百公里油耗1.1升,二氧化碳排放仅为26g/km。锂离子的电池容量为17.4 kWh,纯电动模式可以行使86km。

奥迪 奥迪(进口) Crosslane Coupe 2012款 Concept

  奥迪的这个插电式混动系统采用双模模式,其中一个电动马达(EM1)主要在车辆启动时进行工作,能够输出50kW (68马力)和210N·m。而用于驱动的另一个电动马达能够输出85kW (116马力)和250N·m。

●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奥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2988.html


◆ 雪铁龙C4 L

  在本届的巴黎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今年的重点车型C4 L,该车的国产车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在国内的预售区间为13-18万元。新车轴距达到2710mm,定位为越级紧凑家用轿车市场,这是雪铁龙针对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而特别改进的。

2012巴黎车展:六十余款新车不断更新 汽车之家

2012巴黎车展:六十余款新车不断更新 汽车之家

  国产C4 L将有多种动力组合共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一台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而1.8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36马力,此外还有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1.6T发动机,将搭载到C4 L的高配车型中。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更多阅读:

  2012巴黎车展:雪铁龙C4 L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2738.html

2012巴黎车展:六十余款新车不断更新 汽车之家


◆ 奥迪全新S3

  在2012巴黎车展,奥迪正式发布了S3实车。基于全新A3打造的S3在整体造型上与A3相同,全新的设计风格赋予新车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奥迪也为S3做了减重的处理,S3的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改为了纯铝材质打造,为S3减轻了17kg的重量。

2012巴黎车展:六十余款新车不断更新 汽车之家

2012巴黎车展:六十余款新车不断更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S3搭载了全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80N·m,在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S3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1秒(手动挡车型为5.4秒)。出于安全的考虑S3的时速被限制在250km/h。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S3还保持更低的油耗和排放水平。其平均油耗为6.9L/100km,二氧化碳排放为159g/km。

● 更多阅读:

  2012巴黎车展:奥迪全新一代S3实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3029.html


◆ 雷克萨斯LF-CC概念车

  在巴黎车展上,雷克萨斯LF-CC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将成为雷克萨斯下一代双门轿跑的设计雏形,新车的设计借鉴了诸多LF-LC的设计元素

2012巴黎车展:六十余款新车不断更新 汽车之家

2012巴黎车展:六十余款新车不断更新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LF-CC装备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2.5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据海外媒体报道,LF-CC将是雷克萨斯下一代双门轿跑的设计雏形,预计在2014年推出量产版本。

● 更多阅读:

  2012巴黎车展:雷克萨斯LF-CC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1516.html


◆ 雪铁龙爱丽舍

  2012巴黎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的编辑也在前方为我们带来了第一时间的报道。在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更多全新C-Elysée(国内称为爱丽舍)的实车。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底推出,并面向全球市场销售。雪铁龙新一代爱丽舍外形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采用雪铁龙新家族化设计,整体更加时尚。在车身方面,新车轴距达到2650mm,相比老款轴距增长了110mm。

2012巴黎车展:六十余款新车不断更新 汽车之家

  新爱丽舍在海外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台可输出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10N·m的1.2L VTi 72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另外两款则是全新的VTi 115型汽油与HDi 92型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可达到百公里消耗4.1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

● 更多阅读:

  2012巴黎车展:新雪铁龙爱丽舍实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3041.html

2012巴黎车展:六十余款新车不断更新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共1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6(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