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2巴黎车展:新雪铁龙爱丽舍实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巴黎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的编辑也在前方为我们带来了第一时间的报道。在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更多全新C-Elysée(国内称为爱丽舍)的实车。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底推出,并面向全球市场销售。

2012巴黎车展:新雪铁龙爱丽舍实车发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雪铁龙新一代爱丽舍外形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采用雪铁龙新家族化设计,整体更加时尚,且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不像老款车型那样古板。另外,全新爱丽舍还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选择。

2012巴黎车展:新雪铁龙爱丽舍实车发布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新一代爱丽舍采用深色为主体,配上带有金属质感的装饰面板,更符合年轻人口味。此外,三幅方向盘看上去很运动,而中控台采用倒梯形样式,内部功能按键布局清晰。可以说,我们已经在全新爱丽舍中找不到任何老款爱丽舍的影子。

2012巴黎车展:新雪铁龙爱丽舍实车发布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新一代爱丽舍长宽高分别为4430/1700/1470mm,轴距达到2650mm,相比老款轴距增长了110mm,对于乘坐空间有所帮助。此外雪铁龙还对新爱丽舍后排的空间进行优化,此外行李箱容积增加至506升,实用性更强。

2012巴黎车展:新雪铁龙爱丽舍实车发布 汽车之家

  配置信息:新一代爱丽舍会根据不同市场需要进行配置上的调整,主要增配了ESP、四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老款是机械助力转向)、带数字显示功能的空调、倒车雷达、MP3播放与蓝牙免提等装备。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

  动力配备:新爱丽舍在海外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台可输出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10N·m的1.2L VTi 72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另外两款则是全新的VTi 115型汽油与HDi 92型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可达到百公里消耗4.1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

2012巴黎车展:新雪铁龙爱丽舍实车发布 汽车之家

  关于国产:据国内媒体报道,雪铁龙将会推出一款代号为M43的新车逐渐取代爱丽舍,而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就是这款全新的爱丽舍车型。而M43未来或将匹配的是一款1.6升发动机。当然,未来随着全新1.2T发动机在神龙汽车襄阳工厂投产,也不排除未来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装配在新爱丽舍身上的可能。(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全面升级/即将国产 全新爱丽舍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5368.html

 点击下图可以进入<2012巴黎车展>专题

2012巴黎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丽舍(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