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疑似路虎卫士DC100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路虎卫士DC100量产版车型的申报图片。申报图中的车型外观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DC100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据官方消息称,这款新车将在2015年实现量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疑似路虎卫士DC100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疑似路虎卫士DC100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申报图中的DC100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的不同之一在于前大灯部分,申报图中车型的前大灯处加入了一个灯罩托槽(已标出,下图前大灯红圈部分);另一处变换在车尾备胎部分,DC100的标识并没有出现在图中。

疑似路虎卫士DC100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路虎 路虎 路虎DC100 2011款 Concept 路虎 路虎 路虎DC100 2011款 Concept

『配图为卫士DC100概念车』

  整体而言,这款路虎卫士DC100加入了一些具有现代感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不像卫士那样硬朗,其采用了白色的车顶,并且前大灯的造型颇具时尚感。据悉,全新一代卫士车型也会借鉴这款DC100的外形打造。不过,外形颠覆硬汉风格的新车会有怎样的前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门丽沙)

更多阅读:

  2015年量产 路虎卫士DC100概念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2281.html

疑似路虎卫士DC100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虎DC100 2012款 Expendition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