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将投产 长安新车CINTURX动力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媒体曾报道过,长安将基于老款马自达3推出一款名为CINTURX的新车,(点击查看长安版马自达3)这款新车将作为长安福特马自达的自主车型推出。近日,我们在燃料消耗信息表中再次看到这款车。据悉,该车将于明年投产上市。(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明年将投产 长安新车CINTURX动力信息 汽车之家

  据工信部公布的新车燃料消耗表显示,CINTURX搭载了一款代号为Z6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马自达,最大功率为107马力(79kW),它与现款马自达3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在数据上一致。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自动变速箱,预计该车也将使用老款马自达3上的那台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明年将投产 长安新车CINTURX动力信息 汽车之家

『此前曝出的CINTURX实车图』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12款 1.6L 自动经典标准型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12款 1.6L 自动经典标准型

『配图为老款马自达3车型图片』

明年将投产 长安新车CINTURX动力信息 汽车之家

『此前曝出的CINTURX实车图』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图片看,CINTURX在外观上沿用了老款马自达3的造型设计,仅仅只是车标更换为长安的标识。另外也有消息称,未来投产的CINTURX在外形方面会有小幅度调整,同时长安还将会赋予CINTURX一个中文名称。(文/汽车之家 门丽沙)

● 更多阅读:

  或定名CINTURX 长安版马自达3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5811.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INTURX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