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设计更加运动 江淮改款同悦定妆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江淮改款同悦的定妆照,与此前北京车展亮相的展车相比,量产后的车型对细节进行了改动。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设计更加运动 江淮改款同悦定妆照曝光 汽车之家

『改款同悦定妆照』

江淮 江淮汽车 同悦 2012款 改款 基本型 江淮 江淮汽车 同悦 2012款 改款 基本型

『北京车展亮相的改款同悦展车』

  与此前亮相的改款同悦展车相比,此次曝光的量产车型对外观细节进行改动,包括前雾灯周围黑色装饰框、尾灯结构等等。此外轮毂也回归传统银色,并提供两种样式选择。整体来讲,新款同悦的外形设计比老款更具运动风格。

设计更加运动 江淮改款同悦定妆照曝光 汽车之家

『改款同悦定妆照』

  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江淮改款同悦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5mm,达到4190mm,轴距不变,仍为2400mm。

设计更加运动 江淮改款同悦定妆照曝光 汽车之家

『改款同悦内饰谍照』

江淮 江淮汽车 同悦 2012款 1.3L 手动豪华型

『老款同悦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同悦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有所变化,原先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改为对称的长方形,中控面板按钮布局更为规整,并运用全黑配色,方向盘处也加入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同悦仍搭载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73kW),峰值扭矩126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2013年上市 江淮全新车型B2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18443.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同悦 2010款 1.3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4.40 --
    测试文章:性能提升2秒!测试2010款同悦1.3L VVT
    评测编辑-韩路:

    入门级产品,预算不多的朋友考虑的车。整体性价比还算适中,孟编辑去测试的,似乎感受还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同悦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产品,而这次2010款更换了新的VVT发动机之后,直接换来2秒的性能提升,相对于只增加2000块钱的价格来说挺超值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换了新发动机,同悦1.3 VVT明显要比之前跑的更快了,性能提升近2秒!评价加一分没有什么可说的!

  • 同悦 2008款 1.3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50 43.90 --
    测试文章:自主小型车标杆!独家首测江淮同悦1.3MT
    评测编辑-韩路:

    国产自主车型纷争中,质量二字越来越突显出来了,谁能做一个既是纯国产、价格控制又好、同时质量有保证的车型谁就取得了胜利。同悦在质量方面我觉得可以给予肯定,价格暂时还不敢确定,我觉得如果定价合理,这款车会在二级城市有较大的前景。

    评测编辑-王苦公:

    首先要恭喜江淮,同悦的外形已经是“四不像”了,至少我没找到抄袭其它车型的地方。自主设计的外观可圈可点,从这一点来说,江淮已经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产品的定位并不复杂,5万~6万的价位适中,配置和做工也可取。如果行驶表现,尤其是刹车性能能再提高一点,凭借它的卖相,应该会获得不错的结果。

    评测编辑-孟庆嘉:

    江淮汽车近几年的势头突飞猛进,从产品质量到价位都有超越奇瑞的可能。同悦的优势就在于外观、内饰、做工和空间都挺有吸引力,最重要的是它很便宜,5万元的价位已经是一般家庭很容易接受的,对品牌需求不高的消费者还是可以考虑这款小车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同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