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上市 长安欧力威将广州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编辑获悉,长安CDV车型欧力威将在广州车展发布,并有望在明年初上市,其预计售价5万起。(文中图片来自新浪汽车)

明年上市 长安欧力威将广州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长安欧力威外形借鉴了VOSS概念车的设计,整体偏向日本厢式车风格。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800/1700/1680mm,轴距为2505mm。其定位为小型CDV车型。

明年上市 长安欧力威将广州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将搭载一台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21牛米,匹配手动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CDV车型是什么?

  CDV的原义就是Car Derived Van,也就是说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后来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时期衍生出了不同的意义。在欧洲,基本上叫做Car-based Delivery Vehicle(基于轿车平台的物流车),或者叫做City Delivery Vehicle(城市物流车);在中国,CDV引申为Commercial(商业)+Domestic(家庭)+Vehicle(车辆)。》》》点击这里可查看详情

● 更多阅读:

  将于明年上市 长安欧力威现身新车目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2973.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VOS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