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2016年推出 本田研发“小号”NSX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Motortrend》报道,本田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小号”的NSX车型。

  当上世纪80年代本田NSX正在研发的时候,那时本田就已经有计划要推出一款“小号”的NSX车型了,但是该计划仅存在于一些研发高层的脑海里。随着日本之后出现了经济危机,“小号”NSX的研发计划也宣告中止。

本田 本田(进口) 本田NSX 2002款 基本型

本田 本田(进口) 本田NSX 2002款 基本型

『已经停产的本田NSX』

  但是随着本田的逐渐复苏,本田新NSX概念版的正式发布,这款“小号”NSX的研发也提上了日程,并回归了我们的视野。

本田 本田(进口) 本田NSX 2012款 Concept

『本田新NSX概念车

  虽然“小号”NSX可能让大家联想起另一款本田经典跑车S2000将推出的继任车型,但是据报道,这两款车并不同。“小号”NSX将采用新NSX概念车非常犀利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要更小,并匹配SH-AWD全时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2.0升、2.4升、2.5升V6等多款发动机可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NSX的量产版预计在2014年正式发布,而这款“小号”的NSX可能会在2016或者2017年上市。(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几个男人的故事 活在硬盘里的本田NSX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204/318249.html

  底特律车展亮相 讴歌NSX量产版将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3488.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NSX 2012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