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奔驰G63/G65 AMG售229.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奔驰两款全新G级AMG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包括G63 AMG和G65 AMG。两款车售价区间229.8-378.0万元,目前在中国市场的配额已经全部售罄。具体售价请看下表:

奔驰G级AMG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63 AMG 229.8
G65 AMG 378.0

  如果您对奔驰G级AMG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  新车动力:

  奔驰G63 AMG动力:奔驰G63 AMG搭载的是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60N·m。官方信息显示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最大时速可以达到210km/h。

『G63 AMG』

  奔驰G65 AMG:奔驰G65 AMG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最大扭矩则高达1000N·m。在AMG Speedshift Plus 7G Tronic 7速变速箱的配合下,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3秒,相比奔驰G63 AMG的100km/h加速时间加快了0.1秒,此外G65 AMG的最高时速为230km/h。

奔驰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65 AMG

●  新车外观:

  外观方面,奔驰G63 AMG/G65 AMG基于最新的2013款奔驰G级车打造。保持了G级经典的造型,车头的细节经过重新设计,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和保险杠上造型霸气的进气格栅。此外,奔驰G65 AMG还配备了镀铬中网和V12 BITURBO标识彰显这款车的与众不同。

奔驰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 65 amg

奔驰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 65 amg

●  新车内饰:

  内饰配置方面,G63/G65 AMG的中控台变化明显,车内采用了带有镀铬边缘的筒状仪表盘,配备中央7寸液晶屏和COMAND控制系统。此外镀铬的控制按钮以及全新样式的换挡杆极具视觉冲击力。

奔驰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63 AMG

『G63 AMG内饰图』

  G63/G65 AMG是奔驰G级中的顶级车型,也是一款非常独特的AMG车型,它将霸气外形、专业越野能力和超级动力完美结合。(文/汽车之家 汪淼)

广州车展:奔驰G63/G65 AMG售229.8万起 汽车之家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级AMG 2013款 AMG G 63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5 40.32 --
    测试文章:王者新篇 测试揽胜加长版/奔驰G63 AMG
    评测编辑-于晗:

    G63绝对是复古与现代结合得最好的车之一,如此矛盾的结合也使得它只属于那些偏执狂和G级的忠实拥趸。暴力的性格及原始的驾乘体验造就了一个特能疯跑的猛兽。虽然越野是它的强项,但考虑到将近300万的售价,它的主人们真会这么做吗?

    评测编辑-刘昱昕:

    让越野利器变身加速机器,这就是G63 AMG吧。其实依现在的道路情况,需要奔驰G拿出全部本领的路真是越来越少了,即便有,恐怕多数车主也不舍得,所以奔驰G63 AMG还是属于城市的,所以那些动力也就显得不那么多余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G级多年不变的方正外观总能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如果说车也有气场的话,这个系列的气场绝不输任何对手。G63 AMG是它们当中的佼佼者,强悍的动力,同样强悍的越野能力,似乎没有它做不到的事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级AMG 2013款 AMG G 65

指导价:378.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6.0T 612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