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加油站之家客户端V1.4版本更新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2013年6月17日,加油站之家iPhone/Android客户端同时发布新版本V1.4.0!

  特别提示:升级后新版油耗计算器功能上不再支持同步更新,历史油耗记录、平均油耗记录,仍保存在网页版的油耗计算器,新录入的油耗记录将在手机端离线保存。

  加油站之家会在下一版本提供云同步功能,您在V1.4版本记录的所有油耗记录都会同步至下一版本。

汽车之家

  ★新版更新说明(V1.4.0)

  1/全新的界面布局

  2/流畅的地图加载

  3/油耗计算器功能重新调整

  新版iPhone客户端更新增支持3D地图效果

   ★下载地址:

  iPhone用户>>点此下载<<         

  Android用户>>点此下载<<

  如您用手机访问,可复制以下链接到地址栏:

  iPhone版: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82209898?mt=8

  Android版: 

  //apps.autohome.com.cn/download/GasHome.apk

  扫描二维码,轻松下载加油站之家

汽车之家

   ★新功能介绍:

   1/全新的界面布局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新版应用后,您会发现加油站之家新版应用的首页功能布局重新进行了调整。相比老版本,新版应用调整了功能、搜索、加油站筛选、加油站列表等功能格局;个人位置信息标示由之前的正蓝色气泡变为新版的正红色气泡;气泡内的加油站标志也由之前的彩色调整为与主色调一致的淡蓝色,使页面更加清新淡雅。

  a/全新的左侧栏功能区域

汽车之家

  点击首页左上角的功能按钮或向右拖拽页面,您会发现新版应用重新调整了功能布局,并转变为模块化结构,您只需点击不同按钮便可实现个人中心、首页、油耗、设置等页面的自由切换。

  b/全新的油价筛选体验

汽车之家

  新版应用重新调整了加油站筛选页面,如果您想筛选最符合自己要求的加油站,只需点击首页上方的加油站筛选选项图标(对勾状),您只需从列表中选择条件,点击完成,新版应用就会返回您所在的位置,并显示附近的加油站。

  c/全新的加油站列表

汽车之家

  新版应用重新调整了加油站列表页面,点击右上排序按钮,即可分别按照“距离”、“价格”、“油品”等不同标准,选择最近、最便宜、最好品质的加油站。

  2/流畅的地图加载

汽车之家

  新版应用重新调整了地图加载逻辑,打开应用即可自动呈现3公里的可视范围,自动加载10公里范围内地图信息,滑动地图当前页面的中心位置与上次加载数据使用核位置距离小于8公里以内,应用无需重新加载地图信息。

   3/全新的油耗计算器功能

汽车之家

  新版应用重新调整了油耗计算器功能,页面采用全新布局,支持离线记录油耗。升级后新版油耗计算器功能上不再支持同步更新,之前的油耗记录仍保存在网页版的油耗计算器,新录入的油耗记录将在手机端离线保存。

  注意:删除加油站之家客户端油耗数据将会丢失,请慎重操作。

  如果您在使用论坛客户端遇到任何问题或提建议,请在“系统设置”中选择“用户反馈”写下您的建议,我们尊重您的每一条反馈意见并及时给您回复。

  如果您觉得新版论坛客户端还不错,别忘了去AppStore给写个好评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