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年底国产 铃木S-CROSS量产版路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S-CROSS车型量产版的谍照。据我们此前获得的信息显示,这款车有望于2013年年底引入国产。

汽车之家

  铃木S-CROSS概念车巴黎车展首发,并于上个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亮相。此次曝光的则是S-CROSS量产版车型在海外的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CROSS量产版(上图)和概念车(下图)尾部对比』

铃木铃木(进口)S-CROSS2013款 Concept

  从谍照来看,铃木S-CROSS量产版被厚厚的伪装覆盖,但从尾部图片来看,该车和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基本相同,尾灯以及牌照框等细节设计和概念车有所不同。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S-CROSS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还是很精致的。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从车展发布的数据来看,S-CROSS概念车的轴距要比SX4长一些,达到了2600mm(SX4为2500mm)。我们预计该车量产上市后的定位也要高于现款SX4,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逍客、劲炫等CROSS以及城市SUV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新紧凑型跨界车领衔 铃木明年推三款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31121.html

  广州车展:铃木发布跨界概念车S-CROSS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707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CROSS Concept 2013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