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亮相国内 曝保时捷918 Spyder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保时捷全新超跑918 Spyder的量产信息,日前这款车在国内的申报图被曝光了出来。联想到即将举行的2013年上海车展,我们猜测保时捷918 Spyder极有可能会以概念车的身份在本次车展上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做为保时捷的全新超跑,918 Spyder扁长的车头、巨大的尾翼、极具流线型且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以及车侧巨大的进气口都表明了这款车顶级超跑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918 Spyder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最大功率570马力的4.6L V8发动机和作用于后轮最大功率200马力的一对电动马达组成。在这套混动系统的帮助下918 Spyder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极速可以达到325km/h。在纯电动模式下,这款车可以行驶30km。在不进行激烈驾驶的情况下,918 Spyder的油耗可以低至3L/100km。(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百公里油耗3升 保时捷918 Spyder宣传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882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918 Spyder 2012款 原型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