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8.88-35.48万 现代进口全新胜达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1月10日,现代进口全新胜达正式上市,按照配置差异,新车共有九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35.48万元。

现代进口全新胜达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WD 5座 舒适版28.88
2WD 7座 舒适版29.58
  2WD 5座 舒适导航版30.48
  2WD 7座 舒适导航版30.98
4WD 7座 舒适版30.56
  4WD 7座 舒适导航版31.98
4WD 7座 豪华版32.48
4WD 7座 尊享版33.38
4WD 7座 旗舰版35.48

  进口全新胜达的价格已经正式公布,新车也会在近期陆续到店,想了解您所在地区新车的到店信息或者订车,请点击这里;同时您也可以通过这里了解更多行情

汽车之家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四驱旗舰版 7座

● 新车特点: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舒适导航版

  外观/内饰:进口全新胜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其国产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轮毂采用新造型、尾部排气筒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尾部标识也有所调整。据了解,进口全新胜达拥有12种车身颜色和黑色、灰色、米色三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旗舰版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旗舰版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旗舰版

   尺寸参数:进口全新胜达长/宽/高依次为4690/1880/1690mm,相比国产车型,长度缩短35mm、高度提升4mm,轴距同为2700mm。轮胎规格方面,进口全新胜达起步要比国产车型更高,为235/60 R18;更高配车型为235/55 R19。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旗舰版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旗舰版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旗舰版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豪华版

   配置信息:进口全新胜达在配置方面要比其国产车型更为丰富,全新标配全景天窗座椅加热、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带折叠功能)、自动巡航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上坡/下坡辅助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豪华版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旗舰版

  此外,进口全新胜达部分车型还装有驻车影像引导系统、自动泊车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胎压监测、8英寸大尺寸屏幕、DVD播放、语音导航及蓝牙免提功能、BlueLink系统等。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旗舰版

  动力匹配:进口全新胜达全系搭载Lambda II 3.0升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64马力,峰值扭矩为306牛米。相比国产车型配备的2.0T发动机,这款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多了19马力,而峰值扭矩要低44牛米。此外,进口车型依旧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其它信息:进口全新胜达享受“5年10万公里保修+5次免费保养”。

● 竞争对手:

起亚起亚(进口)索兰托2013款 2.4 7座汽油舒适版 三菱三菱(进口)欧蓝德(进口)2013款 2.4L 四驱精英GT版 7座

  『起亚索兰托』    『三菱欧蓝德

  目前市面在售的进口SUV中,在尺寸级别上能与全新胜达直接对位的产品寥寥无几,仅有同门兄弟索兰托和三菱欧蓝德等,而再细分一步,能产生竞争关系的也只是全新胜达的低配车型与索兰托、欧蓝德高配车型。除此之外,进口全新胜达还存在与福特锐界,以及国产汉兰达高配车型擦出火花的可能。

● 适应人群:

  编辑认为,进口全新胜达更多的是给喜欢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注重车辆“进口身份”的消费者提供一种新选择。另外,在华韩企也可能更钟爱进口全新胜达。而现代官方则将进口全新胜达定位为一款豪华SUV,瞄准30-40岁精英人群。

现代现代(进口)全新胜达(进口)2013款 3.0L 豪华版

● 访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 本部长安炳柱:

全新胜达国产上市后为何还要再进口?

  或许有人会问,已经有国产全新胜达了,现代为何还要引入进口车型?在此次进口全新胜达上市活动期间,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安炳柱也接受了编辑的对话,他表示:“新胜达(第二代车型)占现代进口车销量的65%-70%左右,全新胜达进口第一年,计划销量在2万辆左右”。

  由此可见,新胜达车型对于现代在中国进口车业务方面是十分重要的,而换代的全新胜达进口中国对于现代而言也是势在必行。现代进口全新胜达后,可加速在国内高端SUV市场战略布局,并能与国产车型组建更为丰富的全新胜达产品阵容,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当然,由于价格区间要比国产全新胜达更高,且发动机排量较大,相信现代不会指着进口全新胜达能在国内大卖,安炳柱也明确表示“进口全新胜达在定位方面比国产车型更高,面向更高端的都市精英”,因此编辑认为,进口全新胜达更多地可起到提升现代在中国的品牌形象作用,而走量的重任还是交给国产车型来完成吧。

不排除引入长轴距版全新胜达的可能

  此外,在我看来,更希望现代汽车能早日将长轴距版全新胜达引入国内,因为或许这样才能与国产车型形成更加明显的差异。这个观点编辑也向安炳柱部长进行表达,虽然他并没有明确给出这款车被导入的具体时间表,但他强调,“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透露详细的新车计划”。(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洛杉矶车展:现代全新胜达长轴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3334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点击下页查看进口现代全新胜达配置  ↓↓↓↓↓↓↓↓↓↓↓↓↓↓↓↓↓↓↓↓↓↓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胜达(进口) 2013款 3.0L 四驱旗舰版 7座 欧IV

指导价:35.4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3.0L 264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