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铃木S-CROSS量产版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S-CROSS量产版的预告图,这款车将于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根据此前信息,该车预计年底就会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S-CROSS量产版预告图(上图)和概念版(下图)对比』

铃木铃木(进口)S-CROSS2013款 Concept 铃木铃木(进口)S-CROSS2013款 Concept

  从预告图来看,S-CROSS量产版的设计和此前于巴黎车展发布的概念车产品设计比较相似,但前进气格栅从网状改为四辐镀铬式,同时前大灯组底部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底部的雾灯以及防擦组件的设计和概念车基本保持了一致。

汽车之家

『S-CROSS量产版预告图』

​  目前还没有量产版车型的更多信息,不过S-CROSS概念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0*1840*1600mm,轴距为2600mm,量产后预计其尺寸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同时量产车型会采用前轮驱动,并提供四驱选装,未来将与日产逍客这样的产品竞争。S-CROSS量产版日内瓦车展就会正式发布了,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日内瓦车展

点击进入日内瓦车展专题>>

  更多阅读:

  2013年底国产 铃木S-CROSS量产版路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2635.html

  新紧凑型跨界车领衔 铃木明年推三款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3112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CROSS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